泰兰德大佬

作者os:这里是我的小私心,看剧时觉得phai下手太轻了😤,所以姐私设那臭虫就是一整个惨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三

     最近sky的心情不错,站在阳台浇花时也会哼着歌;phai走过来从背后轻轻的抱住他细细地亲吻着他的颈脖:"乖乖,我出去办点事,晚点回来给你带冰淇淋好不好~”

     "那我要超~大桶的。”

     "超~大桶是多大?”

     "就是这~~么大呀~”sky一边说一边夸张的展开双手比划着。

     phai伸手捏住他软乎乎的脸亲了又亲:"乖乖,你怎么这么可爱呀~”说着还认认真真学着sky的样子比划着,sky被羞的耳尖泛红有些羞愤的推搡着phai让他赶紧办事,然后去给他买超大冰淇淋。

     被推出房门的phai在听到大门关上的声音后,立即收了笑声拨通了电话,电话里只有冷冷的命令:"别让他死,我亲自来!”

     phai站在废弃大楼前,还没有走进去就已经听到里面传来的惨叫声,phai冷笑一声走上二楼。那畜牲趴在地上,皮鞭抽在背上猎猎作响,皮肉嵌杂着衣料流出的血染成一片;地上的人微抬头撑着那只还算完整的眼艰难的分辨着来人的模样,待看清后瞳孔忍不住的收缩;手脚并用的后退着想要离眼前人远点。phai缓缓走过去接过保镖手中的鞭子,伸进盐水桶里洗了洗狠狠的抽在地上攀爬的蛆虫身上,鞭鞭入骨。直到惨叫声渐渐微弱,旁边的财哥才丢掉手中的雪茄开口道:"行了,你不是还有事要问吗?”

     phai这才愤恨的丢了皮鞭,旁边的保镖识相的上前查看他的呼吸,用那桶盐水浇醒地上奄奄一息的人。phai接过帕子细细的擦拭着手上的血渍,可不能回去让他家乖乖看到。等到擦拭干净后,phai才转身冷冷道:"照片的底片呢,叫出来!”

     地上的人吐了口血水笑嚷着:"哼.....哈哈哈....一个老子用过的破烂货还值得您这样兴师动众啊,也是,那骚货在床上还是...砰!!”一声枪响,回荡在大楼的只有惨叫连连;phai气急直接拔出财哥的枪,对着他的肩膀就是一枪。phai冷笑着走上前,半蹲着将冰冷的枪口抵上那人的额头无声的威胁着,若是他还敢从嘴里蹦出一个烂词,下一枪就是打爆他的头;听着那畜牲的疯笑,phai将滚烫的枪口捻进伤口里下了最后通碟:"交还是不交!”

    那畜牲得意的笑着发了疯叫嚷着:"照片我多了去了,不仅仅是在我床上的,还有我送他去别人床上.....”"砰!”phai双目赤红、额角因愤怒而暴起的青筋此刻突突的跳,phai直接一枪打在他的性器上,鲜血淋漓。phai已经无心知道他到底交不交照片了,他现在只要他死!地上的人已经通到失声,捂着伤口在地上胡乱翻滚着;却在phai将要走出门口时突然大叫:"有本事杀了我,杀了我那破烂也得陪葬!陪葬!!!”

      phai回头沉沉的看了畜牲一眼,他只是诡异的盯着笑。phai瞧着他笑,只觉得脊背发凉、毛骨悚然;他急忙拨通sky的电话,嘟嘟的忙音让他的心提到了嗓子眼;顾不得其他火速赶往公寓,心里暗暗祈祷他的乖乖只是睡着没有听见而已。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