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兰德大佬

sky:为什么要救我?为什么都不肯放过我?

作者os:周一的早上,打工人的怨气可以养活10个邪剑仙😕(所以大家一起emo吧)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四

    医院......

    晨光将sky本就苍白的脸照的几乎透明,高高挂起的药水通过长长的输液管流进sky身体里,phai觉得那药水实在冰凉,连带着sky的手也是;他小心翼翼的将sky输液的手捂热,好像这样sky就能好受一点,也就能早点醒来。

    来换班的payu拍了拍phai的肩,示意他去洗洗换件衣服;phai没动,他已经一夜没有合眼了,衣衫上的血渍早已干枯发褐,下巴上胡青丛出、布满血丝的眼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的乖乖;他不想动也不敢睡,他怕他的乖乖醒来看不见他、他怕他的乖乖再也醒不过来。

    昨夜的惊险还历历在目,浴缸里一池子的血水像是缠绕在他心口上的蛛丝,不断的包裹、收缩,鲜血淋漓。phai轻轻摩擦着伤口上的绷带,指尖发颤;若不是昨晚payu紧随其后的赶来,及时的用毛巾扎住手腕,恐怕自己连今天给sky捂手的机会都没有;一想到这儿,phai连带着身子也止不住的发抖。payu又推了推他叹口气道:"回家洗洗吧,你总不能让sky看见这样狼狈的你吧,他会担心的。”

     phai瞧了瞧身上的衬衣,思索再三后抽手想着就在卫生间简单洗漱一下吧,但就在这时床上的小人动了;phai赶忙丢掉衣服呼喊着sky的名字,激动的语无伦次的向payu确认自己没有看错;payu也是惊喜,但他理智的知道要去找医生。

    昏迷的sky好像做了一个长长的梦,梦里他很开心,这里爱他的和他爱的人都在身边,没有苦痛和伤害,他很喜欢这儿他想永远留在这儿。可是神明就是这样,总是要拖拽着他回到那个不堪的人间。他听不清医生们讨论他病情的声音,甚至是看到phai失而复得的眼泪有那么一瞬他都感到厌恶:为什么要救他?为什么都不能放过他?

     时间可以治愈一切------除他以外。

     手腕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sky能感受到这几日phai的欲言又止;他知道phai想让他去看心理医生,即使心底是抗拒的,可是对上phai恳切的目光依旧会心软答应。

     他说:"乖乖别怕~既然我们能战胜它一次,就一定可以战胜它第二次,乖乖我爱你~我会一直陪着你!”

     会吗?我可以相信我自己吗?

     phai看起来真的很有信心,每次听医嘱时都会追着医生问很久;久到医生都忍不住向我吐槽:"你男朋友是条鱼吗?同样的的问题次次都来烦我!”

     我笑着反驳道:"不,他是一只狗狗,很会撒娇耍赖的狗狗。”

     医生恨不得一个白眼翻过去得了,造的什么孽啊!一次遇上两个恋爱脑.......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