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兰德大佬

phai嘴碎:心有老婆眼有活,岳父见了都说好 横批:拿捏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二

    到了华富里府phai更是殷勤,洗衣、做饭、打扫卫生样样都要抢着干。要不是怕爸爸尴尬,sky觉得phai都有可能会帮我爸洗澡.....不过这样sky也乐的清闲。可是爸爸却是忍不了了,一大早就掀了sky的被子给sky的背来了一巴掌:"睡睡睡,你就知道睡,你看看人家phai,一大早就起来给你做早饭!"

    "哎呀,爸爸~还早呢,我再睡会嘛~"

    "还睡!还睡!在过会儿就可以直接吃午饭了,快点起来吃饭;吃完好好带phai出去逛逛,人家来这么久,他还没好好玩过呢!你听见没有!!!"

    "唉,唉~听见了,听见了爸,耳朵耳朵!"sky一边爬起来一边从爸爸手中解救自己的耳朵,气呼呼的下楼。昨晚phai闹了他好久,sky又怕把爸爸吵醒,只能被迫给他口;sky转着手腕抬眼就看见那个混蛋已经坐在餐桌上,眼睛亮晶晶的对他笑;sky更是气不打一出来,狠狠的在他的胸口拧了两把,直到phai疼得憋红了脸才算解气的松开。

     吃完饭,sky在爸爸的眼神警告中拉起phai出了门。华富里府的天总是很蓝,椰子树伸长了身子要去够他的蓝天,路上各种摊贩的叫卖声络绎不绝;sky远远瞧着海边放风筝的大人小孩,突然也来了兴致,拽着phai就去买风筝玩。

奔跑在海边的sky,总感觉身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,带着极大的恶意让他觉得背脊生寒;从他买完风筝就有这个感觉了,可是他回头却什么都没有。phai问他怎么了,他又没办法确定,只能笑着说没事;可能只是自己的错觉吧。

      太阳坠到了地平线,夕阳将大海染成橘红色;海面上波光粼粼的随海浪起伏;徐徐的海风吹散了夏日的浮躁却吹不散sky心里的慌张。sky总觉得有人在盯着他,他将身子往phai怀里靠了靠:"p'hai,我总感觉有人在盯着我们。"phai警惕性的环顾四周,可是周围什么都没有,连那会放风筝的大人小孩都很少了;phai想起身去找找,却被sky一把拉住:"p'hai,我们回家吧、回曼谷,我害怕~"

       回到曼谷天已经黑透了,phai轻轻的将sky抱下车;怀里的小人睡的很不安稳,眉头薇蹙着呓语;phai低头亲亲他的眉心温柔道:"乖乖别怕~马上就到家了。"phai半跪在床边,一声声耐心的哄着sky睡觉,直到听见sky平稳的呼吸才小心翼翼的抽回胳膊走进浴室。

   电话响了好一会才接的,财哥的声音有些被人打扰的温怒:"你最好有天大的事!!"

    phai听到电话那头窸窸窣窣的声音,即使觉得有些抱歉却还是如实说了下午发生的可疑事情,他怀疑那个畜牲在华富里府。

    "好,我会派人重点搜寻华富里府,暗中保护你岳父的......"

    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,phai有些讪讪的摸了摸鼻子,他刚刚也是听到电话里细细小小的呻吟声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