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兰德大佬

sky:是他给了我,向死而生的勇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

    日子如流水般过着,sky在phai细心照顾和陪伴下渐渐有好的趋势。

    今天是sky去复诊的日子,phai早早就起床准备早餐。其实,刚开始sky是很抗拒看心理医生的;他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个病人,也不愿意坐在那张冰冷的躺椅上反复做那个可怕的梦。

    是phai抱住他时颤抖的手臂、是phai偷偷躲在浴室里哭诉自己无能为力的声音、是phai每次坚定说爱他的心;因为这些,sky决定试一试,他想:再坏又能坏到哪去呢,曾经没有phai时不也挺过来了吗?倒是如今,有人疼了反而矫情起来了!

    检查完坐在沙发上的phai紧张到扣手,因为之前都是只让他一个人听问诊结果的,但是这次却让sky也进来了。phai咽了咽口水:"医......医生,sky的情况怎么样?”sky懂他的害怕,他何尝不是呢;可他只能默默伸手攥住phai的手,他想将掌心的一点温暖传递给他的爱人。

    医生扶了扶眼镜笑得温柔:"别紧张,这次检查的数据明显比前几次好很多;抑郁的症状也减轻很多,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;还是要保持心情........”

    "真的!!真的吗医生!乖乖~你听到了吗......”医生话还没说完,phai已经激动的一把抱住sky,语无伦次的又亲又笑,活像个二傻子。

    坐在的对面的医生,白眼都快翻上天了:本来周一上班就烦,还要被迫吃狗粮!!!

    回去路上的phai,一路都在哼歌;sky觉得有点好笑:"有这么开心吗?”

    "当然开心啦,唉,对了乖乖~我们明天回一趟华福里府,看看咱爸呗~”

   "怎么突然要去,还有那是我爸!”

   "哎呀~这不是你都见过我家人了嘛,我也想见见你的家人,而且我还没见过你长大的地方呢~”

    sky挑眉调侃道:"是吗?我还没见过你叔叔呢,什么时候带我去见见?嗯~”

    phai有些心虚的摸摸鼻子,他总不能承认是因为听他说叔叔是他的偶像而吃醋吧,虽然叔叔已经年过四十,但是那张脸依旧能迷倒万千少男少女;就他家乖乖这么单纯、可爱的万一被那只老狐狸骗了怎么办。思来想去phai决定耍赖,拉起sky的手又亲又蹭的;好听的话张口就来。

    sky最是招架不住这样的phai,费力的抽回手应承着:"哎呀~好好开车啦......好好好~回家回家~”

    得了准许后的phai就像个脱缰的野马一样;认真数着桌子、地上大大小小的礼品袋皱眉问道:"乖乖~你说这些够吗?还要买些什么给咱爸呀,乖乖~这个按摩椅要不要来一个,唉,还有......”

坐在一旁的sky望着一地的东西满头黑线:"知道的以为你是去看我爸,不知道还以为你是去扶贫呢。”

     phai根本没听出sky话里的揶揄,只自顾自的继续检查买的东西,生怕少了什么。

     sky翻了个白眼,拿起书架上的漫画躺在床上悠闲的看着:哼,随你折腾吧,反正到时候车里塞不下,我就把你踹下车自己回家!!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