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兰德大佬

作者os:在爱sky这件事上,他的狗狗从来没有犹豫过,坚定且热烈的给予爱。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

     sky发现phai最近有些奇怪,不仅仅居家办公而且很喜欢观察自己;我问他时他就会抱着我撒娇道:"哪有,最近工作不忙嘛;再说我老婆这么可爱,我看看怎么了,我还亲亲呢!""啾~啾~"

sky只能笑着附和着,眼神却暗了下来,他知道phai大抵是知道了。可是phai什么都不问,只是更加细心的照顾我。

     可是sky并没有因此觉得轻松,他每天都活在纠结和痛苦之中,在怀疑是否被爱中沉沦;就像是大海中被网住的鱼,他不知道开向自己的轮船是来救他的还是来收网的。

      爆发是在一个阴雨的早晨,sky已经失眠多天了,他不想睡,所以总是假装熟睡等到phai睡着再醒来。他会用眼睛一遍遍描绘phai的眉眼,再把脸颊贴在他的胸膛感受着phai强有力的心跳,周而复始,直到天明。也只要这样,那些耳边的尖叫和笑声才会褪去;他想,如果phai真的不要他的话,这样的心安也足矣抵抗没有他的每一个深夜吧。

      sky透过窗纱瞧着不远处的乌云,他觉得可能要下雨了;他想把阳台的花盆搬回来,一着急失手打碎了那盆鸡蛋花盆。清脆的声响,惊醒了睡觉的phai,他翻身下床紧张的跑向阳台,映入眼帘的是碎了一地的陶瓷瓦片和愣神的sky。phai担忧的上前查看,sky重重的推开他道:"你早就知道花盆里没有种子是吗?""你由着我发疯、每天患得患失的猜测、像个小丑一样表演是吗?"phai没想到sky会突然爆发,他的解释换来的是sky更深的控诉;天空下起了大雨,sky的眼神转了几番最后是蓄满泪珠的悲戚,phai奋力抱住他,将他带离那块碎瓷片。

      床沿边的sky一直在发抖,phai试着叫了他几次,sky都没有反应;phai想抱抱他,sky却害怕的向后缩着身子:"别过来!别过来!求你了,我不要戴,不要......"

      phai察觉到不对劲,温柔的问道:"sky,别怕,不戴,不戴什么?"

     "不要戴⊙⊙钉,不要烟头,求你了......别过来...别...."

     phai强忍着泪水哽咽的接着问:"乖乖~你看到了什么?"

    "我看见好多人在笑,他们都在议论我,我解释说这不是真的,可是他们不信;P'hai也不信,怎么办?p'hai......"

    phai顾不得sky的挣扎,满眼心疼的紧紧抱住他"乖乖~我信,别怕乖乖~phai在这~"sky在这一声声安抚中渐渐恢复理智。

   “p'hai,我可不可以求你一件事?"

    "我答应你。"

    "可是我还没说是什么事。"

    "只要是乖乖说的,我都答应。"

    "p'hai可以别不要我吗?我会努力变得有趣;要是.....要是p'hai觉得无聊,可以有很多人,只求你不要丢下我。"

     phai哭着抚摸着sky的脸几度哽咽,他现在极度痛恨曾经海王的自己,才让sky如此不相信他,即使是在梦魇里都觉得自己会抛弃他。


     phai深呼吸多次才珍重道:"sky,我不会再有其他人,我现在只爱你,以后也只会爱你一个人;不管是什么样的sky,我都不在乎;我只知道,我的眼里、心里满满的都是你;不论何时、不论何地、只要你想,你都可以向我反复确认我对你的爱。"

    

     "那你要对我发誓,你永远不会抛弃我!”


     "我发誓,phai永远不会抛弃sky!”


     多日积攒的害怕和彷徨在这一刻得到答案, sky哇的一声大哭起来;他把自己完完全全的挂在phai的怀里,phai就将他抱的更紧些,由着他发泄痛哭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