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兰德大佬

作者嘴碎:最近事多,一个头两个大,过度一章,下一章开大😎(容我小水一下下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八

    Rain回到家中,payu正在做饭;Rain走过去抱住他,payu一边装盘一边问道:"宝贝,怎么才回来呀,sky还好吗?"

   靠在payu背上的人耷拉着脑袋呢喃道:"那payu喜欢我什么呢?"

    "宝贝,你说什么?"

   “没什么,我就是饿了。"

     Rain根本藏不住心事,payu瞧着餐桌上兴致缺缺的Rain,就知道这次去看望sky一定发生了什么。见Rain上楼休息,payu连忙拨通phai的电话。

    "phai,sky还好吗?Rain去看完sky回来情绪就不太对。”

    "他也感觉到了。"phai的语气好像意料之中似的

    "什么意思?你们想瞒我什么?phai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!"payu语气有点急,这种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的感觉很差。

     phai长叹了口气道:"我也不确定,前几日sky总是说他种的鸡蛋花不开花,我就趁他睡觉时,挖开那个花盆可是里面什么都没有;还有他手臂上偶尔出现的淡淡的伤痕,我问他,他说是给花松土不小心弄的......为了转移他的注意力,我又买了两条金鱼。我咨询过医生,医生说可能是创伤后应激障碍,但是没见到本人他也不能确定。"

    "那你要不要带sky去看下医生,我来安排。”

    "暂且不用,我怕贸然行动会给sky带来压力;而且我在等大哥那边的消息,等抓到那个畜牲,我一定活剐了他!!!”

    "那大哥那边什么情况,人抓到了吗?”

    说到那个畜牲,phai就来气:"妈的,那个畜牲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,自从出事以后,什么网络社交信息都停了,大哥现在只能派人盯着他的朋友和地毯式搜索。”

  “好,需要帮忙,随时开口!”

    结束电话,payu也深深叹了口气;设身处地想想,如果这件事发生在Rain身上,他不会比phai处理更好;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如何才能哄好他的宝贝!

    与此同时,phai坐在办公桌前眉头紧锁;天窗外的乌云呼啸着冲过来,大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。phai没由来的觉得心慌,随即拨通父亲的电话请了一个月的假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7)